尉迟名玖

我想将我笔下江山书于你的面前,仅此而已(个鬼)

嗯……这是一个年度总结

这是一个让我知道我有多鸽的东西

老实说,阿玖一般都是在放假期间爆手速发文,加上身处重点班,可以说有这17万字很不容易(・_・;

但好歹,2021就要结束了,怎么样都好,都是过去了

看回自己手边的手札和日记本,满满的都是梗和进度不一的坑……

所以……这些2022再说了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身为一个朝三暮四的人类,这一年转战的cp似乎有些多……不管怎样,为爱发电了

在这最后的话没错、这就要没了,希望明年的你们和我可以好好生活,希望我磕的cp永不下床……啊不,永不分手

明年见~


至于我欠的那些粉福……让我先鸽着吧!反正走不了就是了

♪( ´▽`)


随便安利一些不错的书~

《小妇人》个人强推(虽然个人觉得劳里的感情有点不对……)但作为一个和乔差不多的女汉子,着实向往过像教授一样的对象的……

而且给人的感觉就是生活气息很足,有那种淡淡的闲适的安逸感,看完让人觉得会很幸福(我在说什么(−_−;)

再悄咪咪地说一句,我给人更喜欢粉白色精装本的翻译风,而且孔网上有个书店卖的正版,价格也实惠(不是二手!)


第二是我的《魔戒》(最下头那个)十年前的老古董,我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刷了(这才是它这么旧的原因)

我的墙头之一AL也是在这里面的!永远喜欢人皇和精灵!

(随便一说,今年电影也n刷了~重映也看了!魔戒yyds!)


然后是《死亡诗社》,这本有着教育意义的书。这本书我是先看的电影,非!常!喜欢!里面船长的教育方式!(做梦都想那种……)

比应试教育nb一万倍!但我还是得老老实实地读自己的书emmm……

无论是电影还是书,阿玖都非常喜欢


然后是上头的一本《曼菲斯尔德庄园》,作者简·奥斯丁,也是《傲慢与偏见》的作者。

自从看完《傲慢与偏见》之后,我又去找了简·奥斯丁的其他书来读(除了这个,还有《理智与情感》《沙地屯》《苏珊夫人》《爱玛》)都值得一读!

这些都是一些外国言情小说,几乎都是好的结局,但除了《傲慢与偏见》是轻松欢快一些外,其他的在he的同时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让人深思的地方,读来觉得更有深度一些。(比如《苏珊夫人》女主就是一个玩弄其他人感情的女人,但你在看的同时会不知不觉地为她的心机巧妙而喝彩……)


还有《好兆头》,也是一个先看剧后看书的顺序,虽然书可能没有剧里这么甜,但……ca万岁!


其实还有好多小说和书想推的,但感觉大概也没什么人看,就这样先吧。

因为书单里还有大把书等我看,我先遁了

2022,欢迎光临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