尉迟名玖

我想将我笔下江山书于你的面前,仅此而已(个鬼)

【HP众人】当你/ta一见钟情


请自动代入

你是奥尔维亚·梅弗李尔

一个差点进了格兰芬多的拉文克劳

当前你和他都是单身的状态

阅读愉快



小天狼星·布莱克


你是在回家的路上见到这只大狗狗的。

淋沥的雨天,黑色的大狗无精打采地趴在屋檐一角躲雨,湿答答地瘫成了一团。

你被大狗黑亮的眼睛一看,心肠软了一半,手里的狗粮和鸡胸肉便宜了这个大家伙。

你用毛巾擦着大狗身上的水,看着它光速吃完食物后,又看向了你。

这次的大狗一边楚楚可怜(?)地盯着你,一边将半干湿的身子靠在了你的腿边。

哦嚯,剩下的心肠也软了。

于是你心头一热,将这家伙带回了家。大概是同性相斥的缘故,大狗狗和你养的狗狗趁你洗澡,弄得整个客厅乒乒乓乓。

当你穿着吊带睡裙气势汹汹地出来准备收拾这两个不安分的家伙时,客厅安静了,新带回来的大狗狗也不见了。

一个黑发的男人光着上身坐在你的沙发上,手里牵着你养的狗狗,朝你吹了个口哨。

“这位小姐,初次见面,恭喜你多了个黑狗先生。”



奥利弗·伍德


你一个漂亮的翻身,在停止计时前将鬼飞球扫进了球门,让拉文克劳赢得了胜利。

嗯,除了差点被格兰芬多的守门员拦下,非常完美。

“奥尔,你最后那个球简直帅呆了!”好友逆着人流挤了上来,“格兰芬多的队长差点看呆了!”

“他们队长?”你用毛巾抹了一把汗一边问了,是哪个来着?

“就是我们的守门员啊。”韦斯莱双子推着一个人凑了过来,朝你挤眉弄眼地笑:“奥尔维亚,看不出来你也挺好看的哈。”

没等你反应过来,那个男生已被推到你面前,高大的男生此时完全没有了在赛场上利落的举止,他微微低着头,脸上晕上了红色:“那个……”

“这周去霍格莫德的时候,我可以、可以和你一起聊一会魁地奇吗?”
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
隔了有一会,你才从书里抬起头,嗯,那个帅哥又到另一个书架找书了。

趁帅哥转身的功夫,你把书塞回原来的地方,随着人流换了个地,还顺便找了个好角度。嗯,这个侧脸更好看了。

你借着书架和人群一路遮遮掩掩,摸到了帅哥和他朋友后面的书架。

你低着头慢慢往前挪,嗯,帅哥的鞋是黑色皮质的,款式也不错。

“塞德里克,你看是不是这个?”哦,原来他叫塞德里克。

“不是,可能在后面?”声音也好听啊……没等你反应过来,塞德里克走到了你面前:“小姐,可以给我看看你手里的书吗?”

你机械地、僵着手把书递了过去。

害,帅哥你就不能走慢几步等等你的朋友吗?好歹先让我走开你在过来啊!你内心咆哮着,面上非常自然地走出了书店,在斜对面找了个地坐着继续对书店门口虎视眈眈。

这样好像有点变态?你回想着自己跟踪帅哥的行径,捂住了自己的大半边脸。

两杯咖啡放在了你面前的桌子的中间,你上一秒还想着的对象出现在你的面前。

“小姐,走了这么久,一起喝杯咖啡?”
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
“一杯黄油啤酒。”

你听着这声音,往旁边看了一眼。这熟悉的声音、这金黄的头发……

你转头拉住好友:“唉,我怎么感觉老看得见这个斯莱特林的男生啊?”

好友一脸无语,“你才发现?”这家伙跟在我们后面走了快有半个霍格莫德了。

你讪笑几下:“这男的你认识?”长得有点好看,之前居然没注意到。

好友摇着头,继续挑食物:“不认识。”可能很快就认识了。

十分钟后,金发男生站在了你的面前,手里举了一杯奶茶,眼神飘忽不定:“呃、我多买了一杯奶茶,不介意的话,你可以帮我喝掉吗?”

你看着男生眨眨眼:“嗯……我认识你吗?”

好友在你身后,绝望的捂住了脸。奥尔维亚,你没救了。

“不认识,不过没关系,现在认识一下,我叫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