尉迟名玖

我想将我笔下江山书于你的面前,仅此而已(个鬼)

T:【脑洞大赛】音乐/遇见/朋友/共鸣,根据这些你想到了什么,请用2-3个字概括

是命定。


其实第一反应是知音,但几秒后就定下是命定了

因为音乐而遇见的朋友并因此产生了共鸣,遇见即是命中注定吧

我记得我之前就是,当时的我因为贫穷,只能蹲人家咖啡馆门口听人家弹钢琴,当时的我也

没有什么尴尬,连蹲了一周,后来好像是我基友在某个下午从那路过,听了一耳朵的钢琴,也喜欢上了

但人家不一样,人家有钱

所以我们两个一个在门口听,一个坐里面听。在某个下雨的日子,弹钢琴的男生弹了一首原创的曲子,让我们两个都听得摇头晃脑的,一不小心对上了眼神——

遇见即知音,对视含共鸣

于是,就有了我现在的好基友之一

现在想来,着实慷慨,一晃就又是一年了,但感觉蹲人家门口的日子还在昨天一样

咖啡馆倒闭了,弹钢琴的小哥不知道去哪里了,只有基友伴身始终啊

评论

热度(2)